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开发区  > 正文

元旦假期里 创卫不打烊

作者: 孟 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05 09:5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孟 冰)元旦期间,为给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,各区与市直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创卫长效机制,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常态化、规范化、制度化,用实际行动喜庆元旦佳节。

1月1日9时,市开发区城市管理、住房建设专线联合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,通报创卫督察中发现的未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具体问题,并就创卫工作细化分工,排出时间表,对照具体问题,迅速推进实施,以扎实作风推动创卫向纵深开展。

1月2日8时,牡丹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、行政执法局放弃休假,集中一线执法力量,全员在岗,严格按照网格化包靠分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,切实为市民打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。与此同时,欢乐的节日氛围同样挡不住定陶区“创卫人”持续迈进的脚步,环卫、城市管理、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,进行道路喷洒,清扫垃圾,清除小广告,安装创卫宣传画,营造起创卫的浓浓氛围。定陶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曹文华告诉记者:“我们先后组织了环卫、城市管理、卫健等多支小分队,对辖区道路的灯箱、指示牌进行擦拭或更换,增加了新的宣传标语,同时,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,并通过向群众发放创卫明白纸、宣传册,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。”

元旦假期,菏泽高新区与市直卫健、市管、城管、商务、交通、交警、公交、园林、生态环境等部门工作人员或走上街头,或坚守工作岗位,以常态化坚持、持续巩固创卫成果作为根本点,完善“专线”“专班”工作机制,加强巡查执法力度,推进市容秩序规范、道路交通畅通,集中整治占道经营、流动摊贩、乱堆乱放等不良现象,确保创卫工作成果,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